點搵我?

我地係一微^_^米 eSm^_^iley

究竟一微米有幾長?一微米即一萬分之一厘米,我哋一班社工就從這個微小的距離開始,一句問候、一個Emoji去產生正能量來感染青少年。
eSm^_^iley 的e代表新界東,而我哋服務新界東之外仲會係e-platform 上,以「微」笑同大家打個招呼。大家係網上見到我地時,可以用 ^_^ 打個招呼,互相分享下近況,或者我們的出現會令你對自己有新的發現。

服務簡介

eSm^_^iley會於互聯網上各平台認識不同類型的青少年,本隊社工會按個別青少年的多元潛能,包括電競、音樂、網絡節目等類別,結合新科技、文化及媒體帶來的新機會,一同創造新的可能性。

目標

  1. 我們會於青少年常用的互聯網上平台認識青少年,如青少年在進修、就業、人際關係、情緒等各方面遇到問題或諮詢意見,我們樂意聆聽及提供支援;
  2. 我們亦會邀請不同界別及專業成為合作伙伴,以跨界別協作方式,就網上青少年的需要和問題,共同開拓新的出路及資源,連繫青少年到有助其發展的支援網絡;及
  3. 就網上青少年的需要及關注議題,我們從不同層面動員社區資源、安排培訓、推廣社區教育等,共同建立有利青少年成長的社會環境。
聯絡我們
香港青少年服務處
一微^_^米 eSm^_^iley 網上青年支援隊
地址: 沙田鄉事會路 138 號新城市中央廣場二座 1719 室
電話: 3615 8331
傳真: 3020 6224
電郵: esmiley@hkcys.org.hk
網上連繫
esmileyhk
esmileyhk
esmileyhk
6280 6281
esmileyhk

服務時間表
星期一、二及六:18:00 – 02:00
星期三、四及五:14:00 – 22:00

網上傾偈
星期一、二及六:18:00 – 02:00
星期三、四及五:18:00 – 22:00

服務簡介(小冊子)

全港網上青年支援隊資訊 社會福利署 - 網上青年支援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