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包登記及中心服務安排

最新通知:

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情況的最新發展,本中心由8月17日至8月23日會以個別預約的方式維持有限度服務,所有線下小組及活動會暫停至8月23日,以避免大量同工及服務使用者互相接觸及感染。中心維持網上諮詢服務及預約的面談輔導服務,面談前社工亦會了解外遊紀錄及身體狀況,所有進入中心的服務使用者,需要量度體溫及以酒精消毒雙手。

如需尋求支援及輔導服務,請在服務時間內致電2606 7644 / whatsapp: 62806281 與當值社工聯絡。

你亦可透過中心網頁https://esmiley.hkcys.hk/ 、FB/IG: esmileyhk 留意最新消息。

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eSm^_^iley有幸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捐贈防疫包,物資包括1支消毒搓手液、5個口罩及活動小冊子。
而我地希望大家可以有多重保護,在防疫包增添了1支護手霜、1個口罩套及6塊消毒棉
6-29歲的年青人可以登記以下表格, 再進行領取防疫包。
數量有限,先登記先得。
登入本網站以登記領取防疫包!

大家要好好保護自己。